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事务

学院关于2018年度上报民航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9-03-20

 

根据民航局下发的《关于申报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要求,各系在2018年3月8日至3月11日开展了此项评选工作。经各系自下而上推荐,学院团委严格审核和学生管理例会讨论通过,现将各系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周维妍,女,汉族,出生于1978年1月,现任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该同志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本职工作,尽心尽责,任劳任怨,在学院团学改革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人曾荣获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现拟报全国民航“优秀共青团干部”。

郑梓欣,女,汉族,出生于1996年7月,航空乘务系空中乘务专业1721102班学生,现任航空乘务系学生分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在校期间曾荣获“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2018年民航局“我心中的当代民航精神”演讲比赛优胜奖、“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春秋航空杯”客舱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个人综合一等奖等荣誉称号,现拟报全国民航“优秀共青团员”。

李亚雪,女,汉族,出生于1996年7月,空港管理系航空旅游服务专业1732104班学生,现任空港管理系学生分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在校期间曾荣获“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校园硬笔书法大赛优胜奖”等荣誉称号,现拟报全国民航“优秀共青团员”。

毛伟飞,男,汉族,出生于1997年4月,航空维修系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1741101班学生,现任航空维修系学生分会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在校期间曾荣获“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2018年民航局“我心中的当代民航精神”演讲比赛优胜奖、2018年“校园技能大赛个人三等奖”、2018年院“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

等荣誉称号,现拟报全国民航“优秀共青团员”。

 

公示时间:2018年03月20日——03月26日(共五个工作日)

公示部门:学院团委;

团委联系人:钱佳琦

联系电话:34693315

在公示期间,各系师生可来电、来信或直接到学院团委反映情况。

公示网站链接:

http://xxgk.shcac.edu.cn/html/xxgkxxgklm/xssw/2018/03/26/04b4ddcb-5d34-4415-8c56-bb298abf2017.html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