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生事务

关于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学院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8-01-09

根据上海团市委下发的《关于评选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学院各系、教工团支部于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01月04日开展了此项评选工作。经各系、教工团支部自下而上推荐,团委严格审核和学生管理例会研究通过,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秦梓淇,女,汉族,共青团员,现为航空乘务系1621107班学生,目前担任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学生副书记。秦梓淇同学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在工作上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乐于帮助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余,也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其工作表现突出,曾先后荣获学院三等奖学金、“三好积极分子”、“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

公示时间:2017年01月09——01月15日(共五个工作日)

公示部门:学生工作处(团委)

团委联系人:钱佳琦

联系电话:34693315

在公示期间,对秦梓淇同学当选推荐人如有异议,各系师生可来电、来信或直接到学院团委反映情况。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