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教学管理

航空乘务系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1-09-09

一、培训基地发展基本情况:

在民航局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2015年学院正式建立了航空安全员初任训练和定期训练培训基地,培训学员来自东方航空、上海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厦门航空、新疆航空、长龙航空等各航空公司,2015至2021年学院承接的航空安全员培训人数高达10899人。由于作风严格,科学施训,后勤保障优质,考核通过率高,受到了学员和航空公司的一致好评。2019年10月,为进一步推进航空安全员培训工作,加强与各航空公司交流合作,学院正式设立了航空安全员培训中心。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航空安全员培训训练工作,打造国内一流航空安全员培训基地。

二、机构相关培训师资与设施情况

1、航空安全员培训项目由学院航空乘务系负责实施,培训工作配备相关行政管理人员6名,相关理论及体技能教师10名。所有教师均有从事教学活动的相关资格类证书。除本校师资队伍外,每期培训均有邀请航空公司相关教员参与教学活动。

2、学院现拥有航空安全员培训独立公寓楼一栋,功能齐全,符合国家及局方安全卫生标准,可同时容纳360人入住。另外,学院徐汇校区学生公寓楼两栋,功能齐全,符合国家及局方安全卫生标准,可针对培训实际人数情况随时应急使用。

 3、我院徐汇校区(培训基地)拥有标准400米环形田径场1个,体能训练室4个,散打技能训练室2个,室内综合训练馆1个,体育器材室2个。各实训训练场馆完全满足航空安全员培训训练使用。另外,结合局方新大纲相关改革变化要求,学院采购了多套新的训练设备器材,全力保障安全员培训训练及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