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委员会相关制度及决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学院基本情况

2019年11月18日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决议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9-11-19

11月18日,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利用社交媒体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上海市教委要求关于做好2019年度上海高职高专院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要求,经部门民主推荐、资格审查,张辉老师负责的“民航国际旅客运输”课程提交院学术委员会进行学术评价。经学术委员会审议,同意推荐“民航国际旅客运输”课程申报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出具学术评价意见。

为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维护学术道德,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订了《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不端行为查处办法》文件,提交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校内邮箱收集相关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