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成立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监督小组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4-10-13

 

沪民航院〔2014〕79号

 

关于成立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公开工作

领导小组及监督小组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2010年第29号令)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施行< 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的通知》(教办厅函〔2010〕44号)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监督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一、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于  再             

     副组长:孙  莹  孙  群  章恒龙  杨  征  孙  暄

 成   员:徐  斌  袁  霞  潘  云  王继华  傅同俊

 顾  青  倪轶群  曾晓燕  罗玉梅  孙  军

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徐斌任办公室负责人,具体负责信息公开日常工作。

二、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监督小组

组 长:孙  群             

副组长:张  莹

成  员:高春梅  张  莹  吴  茵  吴思琪(学生)

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监督小组下设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监督办公室,信息公开工作监督办公室设在学院纪委办,张莹任办公室负责人,具体负责信息公开监督工作。

今后,学院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监督小组组成人员的职务如有变动,将由其所在部门继任者自然替补,不再重新发文。

特此通知。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9月2日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4年10月8日印